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源路打造“国旗一条街”

时间:2010-02-22 16:24 阅读人数:

  2月1日开始,记者在集源路西侧和集杏海堤看到,每一根灯杆上都悬挂着两面五星红旗。放眼望去,一片红色的海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你看这国旗多整齐啊,鲜艳的红旗与园博苑这颗水上明珠交相辉映,增添了节日的喜庆色彩。”一位外地来的游客对“国旗一条街”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集美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市道路不断增加,但一直没有形成有规模、有示范效应的国旗一条街。集源路是集美的主街道之一,集杏海堤是连接集美、杏林两个片区的交通干线,也是进出进出厦门岛的必经之路,在这两条路上布置“国旗一条街”不仅可以对集美市民起到教育意义,还可以在中外游客中产生影响。为了打造“国旗一条街”,集美区委宣传部精心统筹设计规划,借鉴国内其他城市“国旗一条街”布置的优秀方案,充分考虑“国旗一条街”的严肃性、美观性和安全牢固性。(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