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构筑诚信品牌

时间:2010-02-22 16:18 阅读人数:

  ——访立林科技总经理陈旭黎

  春节前,在集美区政府大会场举办的2010年企业迎新春酒会现场,立林科技的“掌门人”陈旭黎总经理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作为中国楼宇对讲行业内,唯一一家集“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两项桂冠于一身的企业“掌门人”陈旭黎,给人第一印象确是十分的亲切,语调平和面带微笑,谦虚而内敛,这和他创立的立林科技产品形象——朴实、耐用,颇为吻合。

  回首2009年,陈旭黎深切地说,受金融危机影响08年底09年上半年出口量减少近70%,随着经济的复苏,订单也上升近20%,纳税也增长了近15%。同年,立林科技在新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续07年荣获楼宇对讲行业首批“中国名牌”后,于2009年又为中国楼宇对讲机行业捧回了第一枚通过严格行政程序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说到自己的员工,陈旭黎充满感动,“在立林工作10年以上的老员工就有60-70人,工作5年以上的老员工就占了三分之一,就是这一批又一批的员工为立林创造了财富。”日前,立林科技的“LEELEN”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再次彰显立林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勇于追求卓越的风范。正如立林自主设计的一款产品“四合一控制器”,整合多项功能,更加兼容、集成、强大,立林的品牌战略也象这个小小的金属盒,由技术、质量、服务、文化四大部分组成。在战略实施中,对四大部分齐发力,各个环节环环相扣,铸就立林品牌长盛不衰的生命链。

  展望2010年,陈旭黎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立林科技将投入3千万到5千万用于在灌口工业园区建设新生产线。同时,用“中国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效益,加大企业宣传力度,增设全国销售网点,开拓发展国际市场。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而漫长的过程,立林在笃实国内品牌建设下,将稳固拓展海外市场,昂首向“世界驰名商标”迈进,为民族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采访中,陈总一脸神秘却又心有成竹的向记者透露,“今年的销售产量将有望突破两位数(10亿人民币)”。(黄 方)

  相关链接》》》

  位于集美北部工业园区的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资产1.3亿元人民币,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楼宇对讲机行业前三甲。在厦门拥有总占地11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实现产品全套工序的自主生产,在中国拥有1000多万的用户群体和超过20%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楼宇对讲设备提供商。

  在研发上,立林分别在厦门和北京设立研发中心,与厦门大学、北京汉王、ABB(厦门)、法国阿海法、海尔、清华同方等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产品等多方位的深层合作,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建设部标准的编制起草单位。

  最早申请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通过企业标准化体系评价确认(AAA级),取得《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立林是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楼宇对讲行业首批 “中国名牌”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同时企业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等称号。

  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立林电气控制技术公司、赛弗豪斯公司、中林机械公司等十多家在各自领域表现卓越的下属企业、分布全国的37家分公司、办事处和近两百个的销售服务网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