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杰宏电子新年增资150万元

时间:2010-02-12 17:14 阅读人数:

  春节前夕,位于杏林工业街的台企杰宏厦门电子有限公司又新增投资150万元。今年杰宏增资目标瞄准产值5千万至6千万元,新上一条生产手机摄像头的生产线。据了解,这些摄像头大都销往深圳等地区,用于组装国产手机,目前该公司产销两旺。其实,早在去年6月,杰宏电子就敏锐地发现国内经济形势逐步回暖的现象,并立即上马一条生产手机摄像头的生产线。随着新产品投放市场,行情一路看好,订单不断。去年6月至今年初,随着经济回暖步伐加速,杰宏电子也开始步入快车道。现在公司一个月的产量为300万粒。如果用工人数充足的话,有望达到月产500至600万粒。

  伴随杰宏电子订单数不断增加。对工人数的要求也不断增加。许政郎说,目前该企业遭遇的瓶颈是企业用工人数不足。如果用工数足够的话,生产可以达到100%。为此,公司董事长许政郎特意在本报呼吁,希望全市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能统一调整到850/月。这样工人数就不会大量流入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三个区,从而确保企业用工数。目前厦门市执行的最低工资标准为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750/月,集美区、同安区、翔安区700/月。许政郎认为,岛内外一体化,最低工资标准也应一体化。(集美报记者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