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运一线员工

时间:2010-02-12 17:12 阅读人数:

  春节来临,集美客运工作者和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在春运一线岗位上,为广大群众出行、返乡提供服务。2月5日下午,区长倪超带队来到交警大队大桥检查站、长途汽车站、公交公司和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春运一开始,集美长途汽车站的日发送旅客都在2000人以上。由于学生已经提前放假,客流量得到了合理的分流,因此并没有出现往年一票难求的情况。据车站方面分析,真正的客流高峰会出现在11日和12日。为此,车站已经做好了增加班次和售票窗口的准备,并与交警部门协调,在出站口处临时增加了一个车道,预防车辆出入站时造成拥堵。对于集美长途车站的春运工作区长倪超表示满意,她希望集美客运站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市民出行、旅客乘车提供方便。

  在走访慰问中,倪超还现场了解春运单位存在的困难,并协调进行解决。在杏林长途汽车站,当了解到很多乘客都是搭乘摩的到杏林长途汽车站乘车时,倪超当即要求交通和运管部门出面协调,在长途汽车站附近设置一个公交站点,方便广大乘客。  副区长范启德、区财政局、交通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慰问。

  (集美报记者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