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检查集美区综治平安建设

时间:2009-11-30 16:59 阅读人数: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清秋,带队检查集美区2009年党政领导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对集美区今年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组一行分3组通过查看材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分别深入区综治办、人劳局、安监局、马銮、内林、后溪镇综治服务中心、银亭社区综治服务站等单位,重点对今年来我区的综治基层基层工作情况、“三排查一促进”工作情况以及综治责任制履行情况进行检查。今年来,集美区委区政府紧扣“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大局,以“平安集美”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今年1-10月份,全区刑事类报警数同比下降17.62%,群众安全感达95%。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清秋在听取集美区委副书记洪成的报告后指出,随着我市岛内外城市一体化进程不断推进,集美在面临产业结构大调整,平安建设、维稳工作将会更加艰巨。何清秋要求集美区要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拓宽平安创建领域,创新外来人口服务与管理的方法。区领导黄锦坤、倪超、洪成、刘炳泉、胡练藩、范启德、刘金根等参加了汇报会。(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