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慰问消防新兵

时间:2010-02-12 16:48 阅读人数:

  2月8日上午,副区长江根云来到海沧,走访慰问厦门市消防支队新兵连,为在这里进行辛苦训练的消防新兵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厦门市消防支队新兵连是我市主要对消防新兵进行消防技能训练、业务能力学习、思想理论教育的地方。所有的消防新兵经过在新兵连学习、训练合格后将被分派到全市进行消防工作任务。据介绍,目前共有75名新兵在消防支队新兵连进行学习、训练。在新兵连连长的带领下,江根云参观了新兵的宿舍,并详细了解新兵在新兵连学习、训练情况。江根云表示,集美辖区内的企业多、建设工地多,消防任务繁重,长期以来市、区消防官兵在维护集美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平安方面付出了大量劳动。江根云希望新兵连继续努力把消防新兵训练好,为保障我市、集美区的社会平稳安定训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消防官兵。(集美报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