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洁净家园迎新春

时间:2010-02-07 16:20 阅读人数:

  集美区结合创建活动整顿市容市貌

  连日来,集美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大力整顿市容市貌,洁净家园迎新春。2月2日,区委副书记洪成、区人大副主任夏梅芳等区领导率文明办、工商、城管、交通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杏林街道日东路、杏滨街道新源路和灌口镇上塘村,对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洁净家园迎新春”市容整治活动进行督查。在东方牡丹园一家名为“小月”的小吃店,洪成一行看到这里不仅占用小区公共用地经营,而且卫生状况堪忧,各种蔬菜散乱摆于台面,灶台周边因久未清洗而油腻粘手,砧板上还粘着血,泡洗快餐铝制饭盒的水混浊不堪。洪成当场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商家要把好进货关,消费者更要提高消费意识,选择有资质、符合卫生安全的场所消费,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当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区政协副主席陈清安带领的另一个督查小组来到集美街道、侨英街道和后溪镇。

  在侨英街道辖区内的古龙·御景楼盘临时工房前,堆放着许多生活垃圾和施工垃圾。在现场还有一堆焚烧未尽的垃圾,滚滚黑烟弥漫在空气中,散发出一阵阵刺鼻的气味。林朝晖走进临时工房,与居住在里面的工人亲切的攀谈起来。他希望大家能动起手来,整治一下工地环境,干干净净的过个好年。(刘德英 黄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