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计生协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2009-11-24 16:19 阅读人数:

  本报讯 11月18日上午,集美街道计生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集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弦声当选为第五届集美街道计生协会会长。据介绍,集美街道计生协换届拉开集美区各镇街计生协换届序幕。

  据介绍,自2005年以来集美街道计生协会共有会员2676人,协会小组105个,新发展会员909人。先后为计生帮扶资金、“三联创”、“幸福工程”慰问贫困母亲等活动争取配套资金近三十万元,积极组织会员、小组长、协会理事成员了解育龄群众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辖内466户计生户得到了实惠,57户计生困难户得到项目、技术、信息等帮扶,受到群众普遍欢迎;组织建立12家企业计生协会,使辖内50-100人企业、100-1000人企业均100%建立协会,并以集美中心花园物业为试点成立集美区首家物业行业协会,协会组织网络不断拓宽,活动得到有效延伸,获得市、区计生协先进单位称号。(刘德英 张国洪)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