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伟士老板置办尾牙宴答谢员工

时间:2010-02-07 16:19 阅读人数:

  2月1日晚,天地人酒店传来阵阵欢笑声。厦门伟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存义为感谢辛勤劳动一年的员工在这里举办尾牙宴,老板与员工们举杯互相祝福。

  2009年,伟士员工在陈存义的带领下克服了销售下降、成本上升、人工短缺等困难,圆满完成发2009年的各项订单任务。去年,伟士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体用品协会评选为文体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今年1月,伟士又荣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创办于1986年的伟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羽毛球拍、网球拍、壁球拍及系列产品,集品牌运作、产品研发及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多年来,伟士公司在石狮、厦门和上海等地累计自建15万多平方米工业厂房及研发、销售中心,拥有众多包括研发、制造、品管及销售等各类专业人才。去年,伟士自主创新研发的MASTER PRO大师系列、XTREME LIGHT超轻系列和AIR FLEX韧风系列,受到市场的好评。(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