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时间:2009-11-24 16: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 11月18日,集美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举行。该阶段从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下旬结束,重点抓好转段动员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分析检查材料等三个环节。

  区委副书记黄聪敏在会上指出,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要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继续拓宽谏言渠道,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要紧紧围绕本单位确定的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认真研究确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运用好学习讨论、走访调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在广泛征集意见和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形成分析检查报告和分析检查材料。

  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副组长倪林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胡亚才参加了会议。(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