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6·18专项扶持资金集美区5项目获助

时间:2010-01-31 11:08 阅读人数:

  2009年我区共有5个项目获得福建省促进项目成果转化“6·18”专项扶持资金230万元,占全市总扶持资金的1/5,我区也首次给与1:1配套,总补助资金115万元。获得扶持的5个项目分别是:集美仙灵旗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公害龙眼虫害生态控制配套技术体系应用与示范建设、厦门现代名优果树开发公司的晚熟龙眼“立冬本”优质无公害栽培与示范建设、宏远达电器有限公司的新型便捷式高可靠继电器插座系列产业化、大金龙公司的金龙K01系列旅游客车出口产业化、厦工机械公司的XG955轮式装载机产业化。自2004年至今,我区已有项目成果转化对接项目20项,获得省、市级专项扶持资金960万元,总投资达4.65亿元。

  另外,2009年我区还有12家企业获得中央投资项目“工业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及电子信息产业振兴项目”的扶持资金4683万元,项目总投资达6.92亿元。(高鹭琳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