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教授黄平举办个人画展

时间:2009-11-07 10:15 阅读人数:

  第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开幕之际,集美区政协委员,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黄平在文博会的分会场厦门明发艺术城举办“天堂隔壁的房间”的油画艺术个展,为厦门文博会增添了艺术光彩。

  黄平执教于集大美术专业。自幼受家庭和老师的影响,酷爱绘画艺术,画画就是他最大的快乐,最美的享受。他一有感觉就画,非画不可,一幅又一幅,于是积累了大大小小数百幅作品。他的油画作品《母与女》、《画室里的人体》等入选全国画展,并被中国粉画艺术馆收藏。他的许多作品曾经赴韩国、美国展览。他作画并不刻意求之,而是随其自然。他不愿让小小的画笔承载太多沉重的哲理、意蕴,也不奢望几笔挥就一幅名作,依然那样执着地走着自己的路,去寻觅、发现美好的事物,抒发内心的真实感受。他一笔笔地画着,创造着丰富多彩的光与色、情与爱的艺术世界。(林小芬 王进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