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报名“月嫂”免费培训班

时间:2009-11-01 10:01 阅读人数:

  集美区妇联与市巾帼园联手将在11月中旬举办首期“月嫂”免费培训班,以满足广大家庭对孕产妇及新生幼儿护理的需求,同时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失渔农民及农民工的出路问题。

  据了解,将于11月中旬开班月嫂免费培训班,首期招收50名学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了月嫂职业操守;家政服务相关法律常识;安全与卫生知识;产妇饮食、月子餐制作;母乳喂养及乳房护理;产妇的护理;新生儿洗澡抚触行为训练;新生儿的护理技能;新生儿常见疾病的护理与预防、用品的清洗消毒;家庭植物养护、家庭园艺、花艺;家庭清洁卫生等方面知识。

  凡年龄为16周岁至50周岁的女性均可报名,集美区下岗失业人员及失地失渔农民优先。有意者可于11月5日前向区妇联报名,联系人:吴向红、张艺玲,联系电话:6103055。(郑 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