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俱乐部在集美成立

时间:2009-10-25 16:40 阅读人数:

  10月20日,笔者从集美区委农办获悉,厦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俱乐部依托仙灵旗羊业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俱乐部,是厦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个创举。遵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现代农业不断创新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体系和产销体系,开展诚信经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要通过合作互惠,实现农民持续增收等多赢;要在条件成熟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基层党组织,使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目标做出努力。(吴会明)

  相关链接》》 欢迎到仙灵旗养羊合作社观光

  地处集美区灌口镇辖内厦门市仙灵旗羊业专业合作社,距离324国道3.5公里,毗邻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所在地。这里不仅山峦连绵、林木茂盛,而且邻近坑内水库,二龙潭、小龙潭水库点缀其中,水源较为丰富,自然景观绝佳。专业合作社设有闽台名优水果植物区、珍稀动物繁养区、垂钓区、烧烤区和观赏鱼区,以及农家乐服务区。还有龙潭观日、幽谷瀑布、三宝尊佛、牛心石等自然特色景区。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浓郁的山野乡情、闽南特色的美食及无公害食物果品,让合作社俨然成为厦门市山地生态旅游环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令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厦门市仙灵旗羊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水强介绍,羊业专业合作社已被市农业、科技等部门评定为“仙灵旗新优水果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仙灵旗优质肉羊无公害生产基地”,常年吸引来自辖区居民、学村师生和外口员工、过往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娱乐健身或休闲度假。(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