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三老人参赛6次马拉松

时间:2009-10-18 10:17 阅读人数:

  10月15日,来自高浦社区的高建团、高越挺和郑正派满怀激动的心情,坐上飞往北京的航班,参加10月18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开跑的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

  高建团今年66岁,是一名退休司法警察。退休6年来,他每天坚持晨跑,从高浦的家中一路跑到月美池,大约2公里的路程,老高跑起来很轻松。后来他认识了同样喜欢长跑运动的厦门长跑俱乐部成员老卓,老卓热情的邀请老高加入俱乐部,老高这才知道,杏林片区经常参加马拉松赛的60岁以上老人还有3、4个人。就这样老高和老卓一起“跑进”了马拉松赛场。2007年,他第一次报名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从5公里跑起。今年第三次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他已经能够用4分11秒的时间跑完全程,比规定时间提前将近两个小时。期间他还参加了在杭州、香港、福州举办的马拉松比赛,而且都能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奖章。(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