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黄笑影调研科学发展观活动

时间:2009-10-18 10:17 阅读人数:

  10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笑影及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杨宏祥一行到集美区侨英街道,调研街道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

  在叶厝、乐海社区,黄笑影看到社区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改造自来水管网民生设施以及由社区向信用社贷款解决贫困户入股集体资产项目问题,作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保障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黄笑影给予充分肯定,她还肯定了乐海社区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党员通过看远程教育电教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形式。

  在听取侨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街道如何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有特色、有针对性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后,黄笑影部长对集美区第三批践行科学发展观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活动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学习的方法和节奏,抓住重点和要点,以学习促工作;二是力争学习活动第一阶段全面覆盖。党员学习"四个一"要做到位,特别对流动党员的学习,形式要灵活创新,发挥每一个党员在学习调研阶段的作用;三是抓住契机、提升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更好地促进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

  区领导黄锦坤、黄聪敏、苏甦参加了调研。(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