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人和春天”西餐厅入驻集美

时间:2009-10-18 10:14 阅读人数:

  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着四位美女乐手现场表演玄乐四重奏,不要以为这是电视剧中才有的情景。在位于集源路的“人和春天”音乐主题西餐厅,你就可以享受到这样浪漫的时刻。10上旬,又一家全国连锁店“人和春天”落户集美开业。

  “人和春天”传承台湾西餐咖啡品质,将欧式高雅风格和本土的餐饮文化相结合,再融合大提琴、小提琴、黑管、吉它等乐器现场演奏,让你真正品尝到音乐与美食的盛宴。西式牛排、比萨、迷你小火锅、咖啡、花茶、自制蛋糕小点等等各式各样的经典美味让人欲罢不能。集美“人和春天”300平米的西餐厅划分为动静两区,朋友相聚可以选择在动区,不但可以欣赏现场演奏还可享受到120寸超大投影屏的超强视觉效果,商务洽谈则可以选择在小包厢。优美的环境,时尚的色调,丰富的美食和醉人的音乐,无论是朋友相聚还是商务洽谈都能在这得到满足。(郑蓉) ▲“人和春天”的开业,为集美现代服务业再添新军。(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