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书记带队走访高校

时间:2010-01-25 17:01 阅读人数: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锦坤带队走访慰问了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和集美大学。

  创办于1953年的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是一所专门招收华侨学生、华裔青年以及来华学习汉语文化知识的外籍学生的特色学校。目前华文学院共有来自东南亚等25个国家的海外学生700多名。走访中,黄锦坤表示,随着集美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将是集美今后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点。华文学院作为华文培训教育的专门机构,以文化带动旅游,对今后集美发展的作用会越来越大。黄锦坤希望华文学院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对侨优势,为海外校友投资集美牵线搭桥,为集美区的对外交流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集美大学,集大党委书记张向中对黄锦坤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张向中说,这些年来,集美大学在学校新校区建设、学校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得到了集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张向中表示今后集美大学将继续支持、参与集美的经济社会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各项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海外办学,为集美经济社会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和提升集美知名度多做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胡亚才、区政协副主席杨来水参加了走访。(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