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经适房销售每平米均价3100元

时间:2010-01-25 17:00 阅读人数:

  本报讯  从1月21日起,岛外集美、同安、翔安三个区截至到2008年12月31号之前申请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户,以及思明、湖里两区选择岛外房源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户,将进行选房配售。其中,集美房源在滨水小区和杏北新城。

  集美共有申请户133户,其中两房型116户,三房型17户;集美房源安排为滨水小区128套两房型和32套三房型房源,杏北新城两房型66套和22套三房型房源。

  经市政府批复,岛外各保障性住房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100元,每平方米另加装修费200元,楼层调解率为每层20元。具体价格是:滨水小区第一层价格为每平方米3040元,杏北新城第一层每平方米3200元,往上每层每平方米加20元。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