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政府公开推荐第三批优质地产工业品

时间:2010-01-25 16:59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帮助本区地产工业产品开拓市场,继首批推荐33家和第二批推荐13家区内企业的工业产品后,集美区政府近日又发布了第三批地产工业品推荐目录,共有9家本地公司的产品上榜,以供重点工程、市政工程和政府采购等选用。

  这9家企业和产品涉及了建筑材料、轻工、机械、化工等行业,不少是省、市名牌产品或著名商标产品。产品具体包括:建筑材料类的3家,有获得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的明达玻璃的浮法玻璃、中空玻璃;厦门路桥翔通公司的商品混凝土、水泥制品;华岳建材公司的商品混凝土、钢丝网岩锦夹芯墙体材料。轻工类的2家,有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恒好旅游用品公司的悠度野餐包、保暖座垫;亿同新包装企业的包装盒、手提袋。机械类的2家,厦工宇威重工的搅拌运输车、垃圾车、钢结构工业厂房;中骏电气的开关柜、变压器。化工类的2家,祥盛特种玻璃公司的节能中空玻璃、安全玻璃;蓝保水处理科技公司的水处理化学品、水处理设备。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