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至集源路

时间:2010-01-25 16:57 阅读人数:

  1月20日,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乔迁新址集源路。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址综合楼属危房,将随旧城改造一并拆除重建。为解决长期困扰服务中心办公用房老旧狭小的问题,集美区政府决定把集源路原文体旅游局1600多平方米的办公用房调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并投入170多万元用于装修和设备添置。据了解,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拥有近30名医护人员,开设全科医疗、中医科、口腔科、皮肤科、理疗科、中西药房、检验室、X光室、B超室、心电图室、防疫科以及妇保儿保科等,目前所服务的人口半径有5万多人(含常驻和外来人口),住户近8000户,每年承担2万余人次预防接种量。(刘德英)

  图片说明:江根云、陈清苗、陈来水等区领导为新址启用剪彩、揭牌。(影夫/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