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手包办了可口可乐白糖采供业务

时间:2010-01-18 16:11 阅读人数:

  弘信国际物流公司变单一传统运输为综合性增值服务自主研发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受客户欢迎

  过去你买东西我替你运输,如今,你一句话,我帮你把东西买好、打包并输送到你指定的地方再结算。由集美校友李震、李强、李宏兄弟创办的厦门弘信国际物流公司变单一传统运输为综合性增值服务自主研发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受客户欢迎。

  2002年开始,弘信物流与可口可乐SCMC公司合作,多年磨合以及始终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使得弘信物流对可口可乐SCMC公司的需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2006年,弘信物流开始向可口可乐提出原材料采购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涉及采购、仓储、运输、分拣、包装、配送、结算等各个环节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平台。去年7月份,弘信物流与可口可乐SCMC执行总裁就白糖采购执行签订了正式的战略协议,一手包办了可口可乐SCMC公司的白糖采购业务,中行厦门分行还特别为此项目提供首批配套授信1.4亿人民币的资金额度。为此,弘信物流一手包办下了可口可乐的白糖采供业务,从白糖的采购、运输货款到交货一条龙服务。到2009年年底,这个战略协议签定短短5个月就为弘信物流公司新增5亿元的营业额。而且引起了王老吉、达能等知名食品企业的兴趣,也有意将白糖的采购全权交由弘信物流负责,因为这种方式快捷方便。

  正是凭借始终将客户的需要作为提供服务的目标,并通过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提高服务品质,满足客户需求,降低物流成本。在2008年的金融海啸中,弘信物流成功抵御了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的双重打击,实现了逆势飞扬的良好局面,2009年又实现了业绩增长一倍以上的傲人成绩。到2009年10月,弘信物流注册资本已从1850万增资到3000万元人民币。(陈季玉)

  ▲弘信物流常务副总经理颜建宏向记者介绍供应链系统管理平台。(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