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暖迎新春和谐集美”同乐会启动

时间:2010-01-17 16:02 阅读人数:

  由集美团区委和厦门音乐广播联合举办的——“暖迎新春·和谐集美”新春同乐会,10日下午在侨英街道的北区文化广场举行首演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出席了同乐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暖迎新春·和谐集美”同乐会还将走进灌口镇的黄庄社区和杏滨街道的西滨社区,为更多的外来务工青年送去欢乐。

  当天,厦门音乐广播的名嘴们纷纷放下话筒,走上舞台,与外来青工面对面沟通情感,亮出绝活,歌、舞、魔术齐上阵,与广大外来务工青年互动做游戏,一起载歌载舞大联欢,受到广大外来青工的热烈欢迎。外来青工小叶不仅早早来到舞台周边,甚至还带来了海报请自己最爱的节目主持人签名。这样零距离的接触让很多和小叶一样喜欢厦广音乐台的外来青工们乐开怀。

  在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每年有外来人口20多万在此务工,他们在这片土地上奋斗、打拼,而外来青工更是这支队伍中的骨干力量,仅在集美北区周边就有6万余人聚集,他们用日复一日的辛勤汗水,用年华青春为全区的人展画卷添上了富贵的一笔。为感谢广大外来务青年朋友们,在一年来国际金融危机下仍未完全复苏的情况下,仍然心系集美,集美团区委、辖区各镇街团工委牵手厦广音乐台,联合策划此次909主持人与外来务工青年朋友的新春大联欢,让外来务工青年与他们朝夕相处的“声音”进行零距离互动,在集美感受家的温暖,同时提升辖区外来务工青年对集美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帮助用人单位、用工企业实现春节前后人力资源的平稳过渡。(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