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千名党员干部观看《情暖万家》

时间:2010-01-16 16:00 阅读人数:

  1月15日下午,集美区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勤政影片《情暖万家》。影片中一身正气的信访局长张云泉不顾安危,为民请命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情暖万家》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云泉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展示了一位信访局长凭着满腔的爱民情怀,以自己的真情付出温暖千家万户的故事,真实塑造了一个感人至深、无怨无悔的人民公仆形象,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在为他的事迹所感动的同时也认为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需要更多的像张云泉这样的好干部、好公仆,纷纷表示要以张云泉同志为榜样,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用真心服务百姓,以真情温暖万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