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园博苑名校风华园开园游人多

时间:2009-10-04 10:11 阅读人数:

  国庆期间,新开园的集美园博苑内的名校风华园汇集全国各地70所高校风华。

  名校风华园是园博苑中华教育园二期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3000平方米,主要展示大陆及台、港、澳著名高校的历史文化与办学成就,其中包含国家重点建设的“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和港澳台著名大学,以及福建省、厦门市重点建设的高校。

  据了解,名校风华园区分室内和室外两大展区。室外展区展示70所学校的校徽、校训、校史沿革、著名学者、办学现状等;室内展区分为“百所高校巡礼”和“两院院士暨学部委员风采展”,多层面展现112所重点大学的办学成就以及研究成果。园区展示形式多样,有建筑模型、雕塑、图片、文字、多媒体等,包括学校大门及入口场景微缩展示、照壁景墙、标志性构筑物等。(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