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市职工技术比赛在集美开锣

时间:2009-09-27 15:09 阅读人数:

  9月18日,由厦门市总工会、市劳动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厦门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比赛数控类(高级工)项目竞赛”在集美台企路达公司开幕。来自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厦门技师学校、路达企业、太古飞机公司等单位的108名数控技工参加比赛。作为我市重要的数控人才培养、实践聚集地,在本次竞赛中有超过一半的参赛人员来自集美辖区内的学校、企业。其中,集美职校、路达企业比较重视数控技能人才,这些年来集美职校与路达企业建立校企合作,把学校教学与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为我市培养提供了大量的数控人才。

  参加本次数控类(高级工)项目竞赛的选手都是通过理论考核和行业推荐相结合选拨出来的。竞赛共分为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三项内容。(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