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派出所集中举行退赃仪式

时间:2009-09-20 14:51 阅读人数:

  “想不到被盗的车还能取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认领到自己失窃摩托车,小张高兴的向民警感谢着。9月11日,集美派出所举行集中退赃仪式,对8月份以来破案后追缴回的赃物进行集中退还。为了感谢集美派出所民警帮忙追回摩托车,小张还与同样被盗摩托车的邻居特地制作了一面写有“集美警察 破案一流”的锦旗送给集美派出所。

  小张来自四川,目前居住在新阳新垵,今年8月19日凌晨,小张的摩托车在居住的小区被盗,同时被盗还有与他同小区住户的另外三部摩托车。“摩托车能找回来,真是太高兴了,摩托车被盗后,我的工作都没办法做了”,小张告诉记者,他目前是在做食杂的,平时进货、送货都是用摩托车运送,摩托车被盗后,他都没办法接送货。

  当日退赃仪式上,共退赃摩托车9部,手机3台,总价值4万多元。集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夏季以来,针对辖区内的虚假信息、诈骗、失窃案件高发态势,集美派出所加强路面巡防、加大案件的侦破力度。8月份以来已经连续破获了入室盗窃、信息诈骗、摩托车盗窃等多起案件。在加大案件侦破的同时,集美派出所还加大追赃力度。这回集中退还的赃物都是8月份以来,集美派出所在侦破案件后追缴回的赃物。(林志杰 李晓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