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开展新年访外企活动

时间:2010-01-10 11:41 阅读人数:

  倪超给宝姿企业送“金虎”欢迎“巴黎春天”到集美

  新年伊始,集美区访外企活动拉开序幕。1月5日,区长倪超带领经贸局、建设局、消防大队等部门领导走访集美PORTS(宝姿)现代时装(厦门)有限公司,这也是2010年集美区委、区政府走访的第一家企业。在视察宝姿的新旧厂房,亲切慰问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和现场的施工人员后,区长倪超送上金虎作为贺礼,祝福宝姿公司虎年龙腾虎跃,希望宝姿控股的巴黎春天百货及巴黎春天房地产将来进驻集美,随着集美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宝姿公司将如虎添翼,大展宏图。

  总部设在集美区的PORTS(宝姿)厦门现代时装有限公司,从1990年创办至今,全球连锁店已达300多家,连续4年实现纳税超亿元。金融危机后,宝姿快速反应果断决策,以产品设计、品牌建设和价值链控制为核心,推进自主品牌建设,增强市场竞争力,率先走出了金融危机,2009年纳税达1.6亿元。宝姿董事长陈汉杰对集美区政府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