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西商业广场奠基

时间:2009-09-13 10:46 阅读人数:

  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杏西地标

  9月9日,集美区杏西商业广场奠基仪式举行。区五套班子领导黄锦坤、倪超、陈锦标、汤养初、黄聪敏、洪成、蔡顺驰和厦门市工商局副局长陈灿煌为工程培土。

  杏西商业广场是集美区为改善城市面貌而投资建设的集地下停车场、景观休闲和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广场项目。位于杏林西南部,由杏西路、新源路和碑头路三条合围而成。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40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276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41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255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杏西广场整体建筑功能包括地上二层、半地下一层及地下二层。其中地下二层为平战结合停车库;地下一层为农贸超市;半地下一层及地上一、二层为文体娱乐或休闲商业。杏西广场东南角规划为城市商业广场,与城市绿化公园相呼应,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建筑外形利用退台及曲线形式,很好地融合于周边关系及城市广场,体现出生态建筑的理念。建成后将成为杏西片区的地标性建筑。(集美报 官文捷 黄方)

  ▲区领导为杏西广场培土奠基。(林志杰/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