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又添两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时间:2010-01-10 16:12 阅读人数:

  日前,厦门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复同意厦门山水宾馆、厦门华舒酒店为三星级旅游饭店。至此,2009年集美区又添两家星级饭店。目前全区共有五家星级饭店,其中三星三家、二星两家。

  2009年是我区服务业大发展的一年,区服务业领导小组同时出台了《集美区旅游饭店业扶持奖励办法》,对在2009年新评定或者新提升星级的旅游饭店给予扶持奖励,以进一步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我区山水宾馆、华舒酒店乘势而上,在区星评办的指导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14308-2003),通过不断完善自身软、硬件,达到了三星酒店标准,获得了行业认可。2009年,全区星级酒店经营效益良好,年营业额约5500万元,上缴税收450余万元。(区文体旅游局 吴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