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泰国政府官员第五届中文学习班在集美开学

时间:2009-09-06 10:58 阅读人数:

  8月21日,泰国政府官员第五届中文学习班开学式在华大华文学院举行。30名学员分别来自泰国国会下议院、上议院以及国防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部、卫生部、农业部、中央警察局等政府部门,他们将在位于集美文教区内的华大华文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中文学习。华侨大学则为泰国政府官员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2005年以来,华侨大学先后为泰国政府官员举办四届中文学习班,培养出99名高级中文人才。国侨办文化司副司长李民表示,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的重点项目,是中泰友好的见证。近年来,数以百计学成归国的泰国政府官员已经成为中泰两国友好的使者,他们对于促进中泰两国的相互了解,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起着积极的作用。(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