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8-15岁儿童请接受乙肝疫苗查漏补种

时间:2009-09-05 10:14 阅读人数:

  今年9月起至2010年5月,区卫生部门将根据市级部署,对辖内1994年至2001年出生的(即8岁-15岁的儿童)未免疫和未全程免疫人群实施乙肝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在校儿童统一由学校进行摸底登记,未入学儿童请到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登记预约。具体接种时间如下:第一剂次2009年11月10-20日,第二剂次2009年12月10-20日,第三剂次2010年5月10-20日。接种地点: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在所在学校接种;未入学儿童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卫生院)或指定的临时接种点接种。

  厦门市是乙型肝炎的高发区,历史上乙肝表面抗原携带率和乙肝发病率均高于全国同期水平。而免疫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乙肝最经济、最有效、最科学的手段。(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