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城区建到哪里交通安全跟到哪里

时间:2009-08-31 10:10 阅读人数:

     黄锦坤倪超调研集美交警大队,要求整合资源提升交通管理水平

  8月25日,区委书记黄锦坤、区长倪超带领有关部门领导到集美交警大队调研,要求集美交警完善对现有资源优化配置、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

  集美辖区内有319线、324国道、206省道及高速公路等过境公路交织期间,又有厦门大桥、集美大桥、杏林大桥三座连接厦门岛跨海大桥,目前已成为海峡西岸重要的交通枢纽。集美的交通管理任务重,压力大。今年上半年,区交警大队通过不断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路面交通管控以及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有效地保障了我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半年来,集美交警大队共抓获各类交通事故56300多起,其中重点的交通违法行为达16000多起。

  黄锦坤指出,随着集美城市化的不断推进,集美目前的交通任务越来越重,随着集美城市化程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是目前所要面对的第一问题。交警大队应明确目标,积极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交警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提升交警队伍素质和百姓服务能力。

  倪超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将交通组织问题作为城市化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问题,齐心合力做好道路交通规划、交通安全组织协调工作,强化对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的预防与排查,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保障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区领导洪成、刘炳泉、范启德以及财政局、发改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