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申报2009年度厦门市优秀新产品奖

时间:2009-08-30 10:03 阅读人数:

  在我市登记注册的各种所有制工业企业注意啦,具有2007年至2009年首次开发生产的新产品新技术,在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上有重大突破或有创新或有改进,产品技术水平和技术经济指标达国内先进以上,产品年创利税达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占有率,那么就可以评选2009年度厦门市优秀新产品奖。获奖产品由市政府颁文表彰,发给奖牌、证书,并对主要获奖人员颁发相应奖金。符合条件的企业请抓紧时间向区经贸局申报,参评产品的征集时间截止于2009年10月30日。

  企业应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并附相应的附件材料,其中《厦门市优秀新产品奖申报表》可登陆厦门市工业经济网站www.xmjfw.gov.cn、厦门技术创新信息网www.ctixm.com.cn下载。(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