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人大代表视察集美新农村建设

时间:2009-08-30 10:00 阅读人数:

  平整宽敞的水泥路,绚丽多彩的绿化带,幽雅静谧的小公园……如今在集美,都说城区的环境很整洁,村庄的景色更优美!8月25日,笔者从集美区新村办了解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兴日前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在集美区视察新农村建设情况时,对田头村和上塘村所呈现的新面貌新气象,赞不绝口。

  2008年,集美区先后投入2500多万元资金,推动3个市级重点村和13个区级重点村的村内道路,排污排水、文化体育、绿化美化等基础性和公益性设施建设及村容村貌整治,为新一轮旧村改造新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2009年初以来,集美区又陆续投入1500多万元,用于改善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区新农村建设稳步推进,呈现出旧村改造成效好,新村建设发展后劲足的可喜势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清海、副区长张剑鸣等区领导,陪同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当日的视察。(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