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33名新任科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09-08-23 15:26 阅读人数:

  8月19日,集美区新任科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举行,区纪委副书记王立元与去年9月至今年7月新提任的33位科处级干部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谈。

  王立元说,当了官,手上有了权力,也就有了风险。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能为社会和群众多做一些好事;用得不好,就会害人害己害国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自身的免疫力,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顶得住压力,不要盲目攀比他人的福或贵,不能有知错犯错的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约束自己,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

  区执法局副调研员黄国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曾胜和后溪镇副主任科员陈端聪代表新任科处级干部发言,表示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习,找准定位,清正廉洁,敬业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