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派出所抓获7名吸毒贩嫌疑人

时间:2009-08-23 15:25 阅读人数:

  小巷子内,3名女贩毒人员正在跟4名吸毒人员进行交易,守候在这里的集美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这些人抓获。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后溪派出所拘留。

  近段时间来,后溪派出所经过摸查,掌握到一条线索,在新村村有几名女子在贩卖毒品。后溪派出所、区禁毒大队立即加强布控。8月13日11时,在新村中路的一条小巷子内,一场贩卖毒品海洛因的交易正在进行,这交易的一切全部落在守候在此民警的眼中。后溪所民警连同禁毒大队民警立即出击将违法嫌疑人抓获,并且冲击位于新村一出租房内的贩毒窝点,当场抓获贩毒人员吴某卿(女,22岁,后溪镇新村村人)等3人和吸毒人员吴某阳(女,25岁,福建省惠安县人)等4人,并当场缴获海洛因5.9克。(林志杰 高丽凤 张丽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