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位来自香港集美校友的情思

时间:2009-08-23 15:19 阅读人数:

  青草碧翠,花红柳绿,环境优美的集美中学,是培养我们侨生成长知识摇篮,为祖国输送大批优秀人才,不愧是全国一流名校。在集美中学里,老师的知识渊博,德才兼备,执教认真,谆谆善诱,是用科学文化技术哺育我们的辛勤园丁,为培养输送人才,发展奠好根基。

  集美中学同学,艰苦朴素,勤奋学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是亲密友爱的兄弟姐妹。

  我们怀念母校,怀念她良好的学习风气,严格的校风,学风,校纪,努力拼搏精神。

  我们感谢集美中学老师,敬业勤业,无私奉献知识技术乳液,教书育人,尽心尽力。

  我们怀念集美中学的同学,怀念我们在那种峥嵘岁月一起追求真理,风华正茂一起拼搏进取,怀念同学间团结友爱,纯真的友谊。

  繁花满院彩云稠,母校期颐誉九洲。

  奥赛夺金居榜首,登科竟秀占鳌头。

  难忘前辈开新路,喜有时贤创一流。

  桃李芬芳飘玉宇,辉煌业绩耀千秋。  (香港集美校友 林敦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