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东安一处黑网吧落网

时间:2009-08-22 10:04 阅读人数:

  8月6日晚,集北工商所联合东安边防派出所对东安村仔黑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一民宅二楼极其隐蔽的房间内,查获一起规模不小的黑网吧,暂扣电脑36套,并立案查处。

  该网吧位于二楼,左右两间房门均已上锁,左侧的房门还是从外部反锁的,透过铁门乍一看,只是一间闲置不用的小空房。但是,细心的执法人员敏锐的发现右侧的小空房设置可疑,10平方米一小间却有三扇门!经检查,其中左侧墙壁上的门明显是新打通的,穿过那扇小门,豁然开朗,一间50平方米的大房间呈现眼前,屋内靠墙摆放着3排电脑,房中间背靠背摆放着2排电脑,室内没有空调,仅有几台风扇,现场有9名消费者正在“热火朝天”的打网络游戏、上网聊天,经调查其中竟有2名是未成年人。(官文捷 韩嵩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