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网上家长学校总结表彰在集美举行

时间:2009-08-09 10:14 阅读人数:

  8月3日下午,全市网上家长学校总结表彰会在集美区举行。乐安中学获中学组“家校零距离”特别贡献奖,曾营小学获小学组“模范学校”三等奖。至目前为止,集美区厦门十中、杏南中学、一中集美分校和灌口中心小学等共6家学校开通了网上家长学校。

  厦门市网上家长学校是由厦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承办,厦门金智阳光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公益性家校沟通互联网信息平台。它致力于全市中小学德育建设,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一种高效、便捷的新模式,自开通以来受到各方好评。http://www.xmjzxx.com就是厦门市网上家长学校的网址,家长登陆这个网络平台后,不仅可以查看到家庭教育辅导等信息,还能查看孩子所在学校发布的通知公告等,密切了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