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军民共唱爱国歌曲

时间:2009-08-09 10:14 阅读人数:

  8月3日晚,由集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教育局、工会、团区委、妇联、文联共同主办的“军民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走进灌口镇凤泉广场,军民同台演出,既有地方文艺工作者的精心演绎,又有部队战士的倾情奉献,洋溢着军民同乐的气氛。

  一曲深情、昂扬的歌伴舞《和谐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兵哥哥》刚刚演唱完,来自司训大队的“兵哥哥”——刘宝君就上台为灌口的父老相亲们演绎了一首《神奇的九寨》,博得现场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来自卫星测控站的陈文婷和常班共同演绎了一首《龙的传人》,动人的旋律,展示了部队官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司训大队和卫星测控站的部队官兵及其家属与灌口镇居民近千人一同观看了晚会。(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