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北工商查封5家“三无”食品店

时间:2009-08-08 10:13 阅读人数:

  花花绿绿的包装、诱人的广告词,装的却是“三无”小食品。8月上旬,集美5家无照饮食店被取缔。查获“三无”食品500多包、假冒“王老吉”60多瓶、涉嫌假冒“金龙鱼”食用油99.4L,700多斤用酒精兑水的散装白酒。执法人员当场予以销毁,并立案调查。

  针对辖区食品安全的实际情况,集北工商所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执法行动,查处取缔无照经营,督促经营者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标准、不安全食品召回制度和台帐登记、索票索证等制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大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重点对诚毅学院、后溪文教区、厦门西客站,以及校园周边存在问题比较多的场所反复检查、跟踪监管,及时查处和纠正无照经营及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官文捷 陈振哲)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