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网络文明走进集美社区

时间:2009-08-03 09:24 阅读人数:

  近日,厦门网的30多名网友组成的采风团来到福建省社区建设示范社区——银亭社区参观和采访,回去后纷纷在海峡博客上通过文字、图片和影像,从不同的视角记录下银亭社区的文明建设成就和自己的真实感受。

  市外宣办主任上官军在启动仪式上说,“网络文明进社区"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净化网络环境,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是通过走进更多的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总结文明单位的经验、发现更多的文明故事,共同促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厦门网网友采风团的团员来自全市各个社区,他们通过自由报名的方式集结在一起,一起走进全市各个社区,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社区的文明风采,通过个人博客让更多的网友看到厦门各个角落的文明风尚。在当天的活动中,厦门网网友采风团的团员们通过和银亭社区工作者对话,实地采访银亭社区心理咨询室、法律咨询室、琴韵社、民间手工制作室、亲子之家等,与社区文明家庭面对面,倾听他们的故事,感受社区的文明之风。(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