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宏发电声荣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排名13

时间:2009-08-03 09:00 阅读人数:

  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09年(第22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日前揭晓,位于集美北部工业区的厦门宏发电声凭借高速发展的态势和强劲的实力入围百强,综合排名居第13位。自1995年起,宏发已连续15年入围百强,排名从最初的第87位跃升至今年的第13位。

  去年前3个季度,电子元件产业实现平稳增长,但去年10月开始,由于国际金融风暴的冲击,电子元件行业的经济形势急转直下,包括元件百强在内的许多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水平和出口创汇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宏发在面对金融危机时果断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确保了生产平稳较快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6.88亿元,同比增长14.83%,完成继电器产量6.53亿只,同比增长14.24%。(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