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中建七局三公司在集美开建闽南总部大楼

时间:2009-07-26 15:57 阅读人数:

  在“中国建筑”即将在A股市场上市发行的日子,中建七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闽南区域总部厦门顶斌研发结算中心大楼,于7月21日在集美侨英街道举行奠基典礼。副区长曾文生参加了庆典仪式并为工程奠基培土。

  中建七局三公司总部大楼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2层,计划于明年年底建成。据了解,七局三公司是一个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国有一级建筑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各方面稳步发展,已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骨干队伍。

  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广泛推进,中建七局三公司在闽南区域的市场日益扩大,营业额逐年增长。经过几年来的铺垫积累和发展,已经在以厦门为中心的闽南区域打下了坚实基础。由该公司承建的厦门海关大楼、厦门工商质检大厦、厦门文艺中心、73111部队办公楼、海晟•维多利亚及杏林悦美筼筜、华润等一批已建成项目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同,也奠定了中建七局三公司在闽南地区的良好形象。中建七局三公司在集美区设立闽南区域总部,将以此为基地辐射厦门、龙岩、漳州、泉州等地区,进一步拓展闽南市场。(集美报 王德胜 见习记者 黄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