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亲子童玩交际夏令营带“感恩”回家

时间:2009-07-18 09:55 阅读人数:

  7月2日,田头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亲子童玩交际夏令营。

  夏令营活动主要围绕亲子交流技巧及培养亲子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设计。活动设计了铁圈接力,取经问道;勇闯雷阵,射击歼敌;穿山越岭,屹立不倒;真情告白,唱响心声四个环节。整个活动以竞赛的形式开展,每5个家庭为一组,每个家庭作为竞赛评比基本单位。虽然烈日当头,知了聒噪,但孩子与家长们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现场笑声、讨论声、掌声连成一片,气氛异常热烈。在“真情告白,唱响心声”环节,家长与孩子深刻地体会到彼此间深深地爱,孩子们第一次为家长做爱心保健操,在“捏一捏,捶一捶,揉一揉,挠一挠”的平凡举动中,孩子们懂得了要从生活小事入手敬亲孝亲,家长也明白了要与子女多交流,多换位思考。

  活动最后,伴着深情的《感恩的心》孩子们在“感恩倡议决心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要把“感恩”带回家。(田头小学 张秀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