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最大服务业项目喜盈门家居签约入驻

时间:2009-07-14 09:45 阅读人数:

  本报讯 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连锁企业正式入驻集美侨英商业广场,这是目前我区引进的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项目。7月3日,签约仪式在集美天地人酒店举行,黄锦坤、倪超、陈锦标、汤养初等区领导出席。

  计划在今年“九八”动工的侨英商业广场,是我区为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量身投资兴建的大型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人民币。设计占地面积41247平方米,建筑面积96380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成后的侨英商业广场将由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承租经营,引进包括汉斯雅格、高仪、乐家、席梦思等当今国内外主流和高端的建材家居品牌商户,将其打造成海峡西岸顶级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广场。

  喜盈门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前后经历了三年的时间,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连锁企业副总裁陈功表示,公司之所以在金融危机尚未消除的大环境下义无反顾的投资集美,一是看重集美日益凸显的区位优势,二是被区委区政府的诚意打动。他说,这个项目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从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能体会到集美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和部门非常优质、贴心的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具体困难。

  陈功说,厦门目前建材行业相比其他零售业竞争还不算激烈,而与上海等城市的建材家具行业相比,更显得十分落后,喜盈门落户厦门集美将带来全新建材家具MALL的体验,带来更多品牌“旗舰店”。侨英商业广场计划明年9月份开业,到时厦门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与国际时尚同步的前沿家居产品,同时也能带动厦门建材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侨英商业广场是集美区为了解决东海域退养渔民的生产生活出路兴建的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喜盈门家具广场入驻后,所获得的租金收益将主要用于返还当地的被征地农民,使其增加财产性收入,同时,失地农民还可到建材家具广场就业来增加工资性收入,从而有效地解决东安、凤林等社区的失地失海农民的转产转业。(本报记者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