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滨街道加大禁毒宣传

时间:2009-07-14 09:38 阅读人数:

  本报讯 杏滨街道利用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晚会等形式加大禁毒宣传。6月26日,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的爵士乐表演,气氛热烈,西滨小学的舞蹈《花裙子飘起来》更是激起阵阵掌声,廖建卿的天津快板《铲除毒品》,深情的表演使得在场的观众无不感受毒品的危害,杏滨工商所的独唱《精忠报国》,集美职业学校的舞蹈《天堂》,杏滨街道的广场集体舞《恰恰》,文化广场志愿者舞蹈表演的印度舞《KISS》更是掌声不断,气氛hai到极点,最后杏滨街道流动人口管理所、监控室的一首《感恩的心》结束了当天的晚会。

  集美区综治办、集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集美区公安分局杏滨派出所、马銮湾边防派出所、集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杏滨城管中队、集美区工商分局杏滨工商所、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NEC东金电子有限公司、郎美(厦门)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参与这次禁毒宣传。(区文体局 陈良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