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调研集美村居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09-07-05 10:07 阅读人数:

     陈炳发要求集美选出思想好、作风硬、能力强、威信高的村居干部

  七一前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炳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笑影调研集美区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陈炳发要求集美区选出思想好、作风硬、能力强、威信高的村居干部。

  陈炳发一行在集美区委书记黄锦坤、区委副书记黄聪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等陪同下,深入后溪镇岩内村调研,当得知岩内村已在6月3日便完成村党支部“两推一选”工作,并将于7月底前举行村委会换届选举表示满意。听取集美区各镇对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炳发指出,厦门市正在加快推进城市化、工业化进程和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集美区处在首当其冲的位置,因此选好这届村居领导班子十分关键。他强调,此次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具备“两个要素”:要让上级和党委以及村民群众靠得住;要有管理村务和服务村民的真正本领。在下一步的村(居)委会班子换届选举中,要继续严格依法办事,规范选举工作,确保村(居)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推进,真正选好配强村(居)班子带头人。(吴会明 刘海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