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社区贫困户得到慰问关怀

时间:2009-07-04 08:54 阅读人数:

  7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洪成顶着烈日,来到灌口镇顶许村上安社,慰问贫困村民黄奕泉、吕秀莲夫妇,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黄奕泉今年83岁,妻子吕秀莲86岁,手脚不灵便,无法行走。自女婿去世,小儿子精神失常后,家里再无经济收入,两老人要照顾生活无法自理的儿子,还要抚养刚毕业的小孙子,生活十分艰难困苦。破旧的房屋随时有坍塌的危险,一块木板、一张被子便是房间里唯一的家具。2007年,在了解了黄奕泉家的困难后,政府补助2万元在附近为其盖了座100平方米新房。洪成副书记向黄奕泉夫妇送上慰问金,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向政府提。“政府真好,政府真好!” 吕秀莲朴实的话语里饱含着无限的感激与真挚。(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